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郭尚斌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5月22日,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俊龙,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总工程师郗九生及各单位有关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杨海峰在讲话中肯定了集团公司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求真务实,政治建设有效加强、主题教育持续深入、舆论引导出新出彩、基层基本得以强化、思想作风更加务实,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凝聚力量,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营造了风清气正劲足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杨海峰强调,现阶段,陕钢集团面临着一些新的形势和挑战,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保持清醒发扬“斗争”精神,为企业完成工作任务,实现既定目标,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保驾护航。杨海峰要求,要以“赶考”之心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答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答卷,一是坚定不移举旗帜,持续深化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懂理论、找准结合点、提升创新力,抓好党委中心组这个关键少数,带动党员干部这个绝大多数,抓好“菜单式”“面对面”的精准滴灌,力戒形式主义。二是把握导向聚人心,全面营造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制度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严管阵地建设、夯实管理责任,严守宣传纪律、壮大主流舆论。新闻宣传工作要从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注重新闻策划,重视移动互联网宣传,稳妥处理好与媒体的关系。三是立德铸魂兴文化,不断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换挡升级。要强化价值引领、工作管理和宣贯落实,让三种文化融入精神追求、融入制度体系、融入工作生活。要关注并研究做好四类工作:报道之外,拓展工作面,多提建设性意见;做好跟踪报道,促进建章立制;及时反映工作过程当中的亮点和问题,定期汇总上报;善于发现好的经验做法或苗头性问题,抓两头带中间,推出典型。四是勇担使命强队伍,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实起来。要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党委通讯组和各级学会、协会要带头推优荐才,为各级党组织用人提供优秀人才;要在夯实基础上做文章,完善宣传工作的规章制度和考核奖励;要在内功修炼上见实效,在工作中锻炼人才、培养人才,优化宣传干部队伍结构和知识结构。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王俊龙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有效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三要苦练内功、勤学多练,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者自身能力。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武军强作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文明创建、新闻宣传、企业文化五方面安排了2020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柯尊海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陕钢集团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上,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分别从舆情管理、新闻宣传、意识形态、理论武装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同期还举办了2020年通讯员培训班。(郭尚斌)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