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召开降本增效对标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张海龙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召开降本增效对标管理推进会

7月22日,陕钢集团召开降本增效对标管理推进会。会议对上半年生产系统降本增效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任务,尤其是对标“石普方、建南三”措施的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及集团机关相关部门、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降本增效对标管理推进会

许晓增对上半年生产系统对标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下半年对标管理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对标学习“石普方、建南三”活动引向深入;二是因地制宜,多维度找准标杆,重在挖掘指标差距背后的积累;三是以“一依靠两依托”扩大对标成果。一依靠是指依靠机制和体制改革,两依托是指依托技术进步和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手段;四是继续开展常态化内部对标工作。会上他还传达了陕煤集团主要领导在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进行了要求。

陕钢集团召开降本增效对标管理推进会

杜东兴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会议精神的领会和落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集团开展的“石普方、建南三”对标管理为机遇,持续抓好生产系统对标工作和降本增效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会上,集团生产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生产系统“石普方、建南三”对标情况和上半年降本增效、内部对标工作,并对八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龙钢公司烧结厂、炼钢厂,汉钢公司炼铁厂、轧钢厂分别汇报了内部对标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张海龙)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