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秘书处电话:029-68515006

电子邮箱:sjcgltmsc@163.com

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陕钢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侯刚鹏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0

陕钢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例会

7月30日,陕钢集团党委在集团总部召开上半年党群工作例会,会议就上半年党群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群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武军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集团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工会办公室及所属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党群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例会

武军强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党群工作开展成绩,并从干部队伍建设的任务依然繁重、文化建设和文明建设的任务依然繁重、稳定职工队伍的任务依然繁重、党建融入中心的任务依然繁重、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繁重、双百分制考核机制的完善和长效化任务依然繁重、党群队伍的自身建设任务依然繁重等七个方面指出了当前集团公司党群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党群工作,他从三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从成绩中总结工作经验,从微观和宏观中找准抓实存在问题,补齐短板。二是坚持基层导向,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对标对表陕煤集团党委标准化党支部及陕钢集团党委星级党支部创建要求,从基础上做到坚强堡垒,提升质量。三是坚持责任导向,建立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履职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在落实责任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他还就做好党建对标、政工学会、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项整治工作、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对标“石普方 建南三”、迎接陕煤集团党委巡察、落实安全环保“一岗双责”、常态化疫情防控、舆情监控及职工队伍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要求各级党委要助力中心工作不放松,确保集团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不松劲。

陕钢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群工作例会

柯尊海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并要求各级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完成全年“11项重点指标”为统领,将党建工作责任贯穿到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全过程,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

会上,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从十个方面对集团公司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所属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与特色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等。(侯刚鹏)

  • 论坛企业

  • 行业网站

友情链接